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特效小哥励志故事狠赚了波流量 《流浪地球》官方:跟他没关系
02-21 08:19: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de983353a3d6d2cb33764ae4a087c503.png

2月20日,电影《流浪地球》官微就网传“特效小哥励志故事”文章做出回应,称其并非是影片特效团队成员。

近日,一篇名为《比<流浪地球>更燃的,是给它做特效的美国小哥》的文章在网络上爆红,迅速引起网友热议。2月20日,《流浪地球》官方针对此文章做出回应,称:“大家别认错哦,这位小哥并未参与《流浪地球》视效制作,他的励志的故事跟《流浪地球》无任何关系。”

郭帆文化传媒制片人龚格尔还公布了《流浪地球》后期视效制作团队。

72fb3b177f173b58343ec9a35bc29008.jpg

同时,文章中提到的“美国小哥”本人也发文澄清。“其实我没有直接参与特效制作,我只是为流浪地球做特效的其中一家特效公司的CTO首席技术官”

龚格尔也在微博评论中回复道:base fx这家公司负责的是前期概设、故事板绘制、Previz开发。不涉及后期视效制作。而这位小哥本人, 一丁点都没参加《流浪地球》的制作。

0076qYpPly4g0d5s81jx4j30dw0e1whi.jpg

上游新闻注意到,这篇火爆网络的文章始发于微信公号“乌鸦校尉”。2月20日晚间,转发该篇文章的风闻社区也发布声明向读者致歉。

360截图-8019761.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