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郑爽与妈妈同框!爽妈扎丸子头似少女,黄子韬鹿晗妈妈也超漂亮
06-20 13:12:26 来源:东方网

最近郑爽出镜率极高,频繁营业,参加各种综艺节目。6月20日一大早,她便素颜现身录制《花花万物》。小爽上身穿了一件碎花衬衣,下身搭配超短裙,清爽甜美。昨天是露脐装,今天是小碎花,都是夏天清新的style啊。

郑爽比之前又瘦出了新高度,尤其是那一双大长腿,简直把从酒店到演播厅的小道走出了T台的感觉。看到有人拍摄,她还时不时对镜头比心,也是相当宠粉了。

据悉今天是郑爽一家三口一起录制节目,爽妈惊喜出镜,她穿了一件黄色T恤,下身搭配紧身牛仔裤,身材相当高挑。爽妈为了节目录制还特意扎了丸子头,留了空气刘海,画着精致的妆容,超显年轻。

郑爽与妈妈同框简直就像姐妹,嘴甜的爽妹子直夸妈妈“你好年轻”,确认过眼神是一对超级有爱的姐妹花母女了。网友也纷纷评论:“姐姐的腿真的绝了!妈妈也好年轻”、“才知道原来小爽妈妈这么年轻漂亮”、“姐妹花”。

明星的颜值一般都很高,那是因为继承了爸爸妈妈的优秀基因。黄子韬妈妈近日捧场儿子的演唱会,网友曝光了现场照,韬妈也是相当显年轻,齐肩长发搭配斜刘海,少女感满满,还有网友称撞脸郑爽呢。

鹿晗的妈妈也一样漂亮,鹿晗和关晓彤主演的《甜蜜暴击》杀青后,他当时就发布了一张与妈妈的合照,鹿晗妈妈皮肤水嫩,没有一丝皱纹,保养非常好,与儿子站在一起就像是姐弟。你认为以上三位妈妈谁更漂亮呢?

原标题:郑爽与妈妈同框!爽妈扎丸子头似少女,黄子韬鹿晗妈妈也超漂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