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情咨文演讲上,“特朗普”竟然睡着了!
02-08 13:15:17 来源:环球时报微信公众号

环球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这两天,"特朗普”在社交网络上成了“国民英雄”。

当地时间5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国会发表国情咨文演说。在观礼席上,有一位由特朗普和第一夫人邀请来的特殊来宾。他就是11岁的约书亚·特朗普(Joshua Trump)。

虽然姓特朗普,但这位小朋友和特朗普家族没有亲属关系。不过,他却因为自己的姓氏,常常在学校被霸凌,甚至被打伤。如今他已经不再使用特朗普这一姓氏(Trump为其母亲婚前姓氏),而改为父亲的姓Berto。

梅拉尼娅知道后,为了安慰和鼓励他,就邀请他来参加了这次国情咨文演讲。

然而,就在特朗普重申将建造美国与墨西哥之间边境墙这一承诺时,镜头带到了观众席,坐在第一夫人身旁的“小特朗普”竟然歪着脑袋,呼呼大睡。不管之后周围人是在鼓掌还是起立,“小特朗普”都睡得相当踏实。

 一时间,“小特朗普”在社交网站上又成为了“反特朗普”的英雄。

“约书亚·特朗普,欢迎来到反对阵营。”

“约书亚·特朗普是唯一好的特朗普。”

“约书亚·特朗普说了算”。

如果我们去听特朗普发表国情咨文演说,那我们都会是约书亚·特朗普。

“约书亚·特朗普是一个我会支持的特朗普”

“约书亚·特朗普是国民英雄。”

也有人为“小特朗普”争辩:谁让特朗普说那么久,晚上9点正是小朋友的睡觉时间。

原标题:国情咨文演讲上,“特朗普”竟然睡着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