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听说最近胖子瘦子们为这个大码模特争得不可开交......
06-15 08:01:51 来源:南都娱乐

南都娱乐消息,谁又曾想过,“胖”也成了争议的导火索......

如果有一天你走在街上,看到专卖运动服饰的店铺摆出的模特突然大了一号,会不会觉得很别扭?

近日,耐克在伦敦店使用大码模特展示运动服引发争议。每个人对这件事的反应都不同,所以有人拍照上传到网上,引发了网友火热的讨论。

有位名叫Tanya的女记者直接发文反对:“这个模特身形巨大充满脂肪,她没法跑步;这意味着我们与肥胖的斗争在消失”。

这种说法有人赞同,也有人反对。

赞同的人和女记者出发点类似,他们觉得并不是说胖就不可以健身更不是说胖就应该被歧视,而是这个模特的身型已经胖得有些病态,强行“运动”可能还会对身体造成损害。

燃鹅“大码网友”马上就站出来打脸这种说法并表示不需要这份多余的“关怀”,还说有这种想法真是井底之蛙。

莫说了,你们就是不喜欢我们胖纸!

紧接着各种支持大码运动服的声音响起。

后来就连电视节目嘉宾也为这事儿展开了紧张刺激的辩论。

到目前为止,评论区更多的人认为这是耐克对于穿大码却热爱运动者的反歧视,十分暖心。

于是这位女记者不可避免地被网友们攻击了。

其实说到底,“胖的人不适合运动”这种说法谁都不会赞同,包括站出来发声的女记者,或许她只是觉得,到了容易引发疾病这个程度的肥胖并不值得过度宣扬甚至是作为模特展示在人来人往的位置,只是措辞方面可能触碰到了部分网友不乐意接受的部分。

说句实在话,人们或许对“胖”这个字过于敏感了,其实过胖过瘦都是不健康的,在健康的前提下,肉一点或者骨干一点,都是风景。

原标题:听说最近胖子瘦子们为这个大码模特争得不可开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