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皮包忘公交车上,没想到结局很暖心
06-14 22:30:34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14)日上午11时许,陈婆婆提着大包小包在重庆南坪上了一辆318路公交车。下车后,她把装有3000多元现金,以及手机、社保卡的皮包忘在了车上。本以为皮包找不回来了,没想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陈婆婆心里暖暖的。

陈婆婆说,上车后,她坐在靠前门横排座位上,并把手上提着的物品放在了一旁的工具箱上。到化龙桥站,她提着物品下车,却把皮包忘在了座位上。

“师傅,我皮包忘公交车上了,要追一辆公交车。”站在路边,陈婆婆招停了一辆出租车,忙向司机求助。“得知我的情况,出租车司机让我快让车,一直把我带到了318路陈家湾佳和医院终点站。”

到了车站,陈婆婆跑上停在站场的318路车。一辆、两辆,连找两辆车,都没发现皮包,这让她心里凉了半截。

此时,又一辆318路到站,陈婆婆再次跑上车,终于在座位上找到了皮包。

“这是你的包?”驾驶员李居云问道。原来,陈婆婆下车后不久,李居云就发现空空的座位上有一个皮包。当时离终点站还有5个站,仍有乘客上下,每到一站,李居云都要侧头往车厢看看,“担心包被人随手带走。”此时,见到陈婆婆来领包,他忙上前核实。

“皮包还放在之前座位那,多亏了公交司机一路看着。”陈婆婆悬着的心终于落下。此时,她才想起还没付出租车费,但热心的出租车司机已悄然离开。

找回皮包,陈婆婆说,她要向两位热心的重庆司机说声“谢谢”。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皮包忘公交车上 以为会丢包没想结局很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