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黑龙江大学发红头文件“藏头诗”?校方:系招生宣传
06-15 08:48:1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欢乐的暑假就要开始了,这个暑假超爽,好好享受。”“迎接你们的将是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好好珍惜。”……

6月14日,《10句送给2019届高考毕业生的话》以黑龙江大学“红头文件”的形式在网络流传。

值得注意的是,这10句话是一个“藏头诗”:首字连起来读就是“欢迎报考黑龙江大学”。

14日,黑龙江大学宣传部负责人肖老师告诉澎湃新闻,该“红头文件”真实,与招生宣传有关,是校方相关部门发布的,目前已发布视频版。

其官网资料显示,黑龙江大学是教育部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地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黑龙江省共建高校,位于哈尔滨,其前身是1941年成立的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三分校俄文队。该校办学已超过70年。

原标题:黑龙江大学发红头文件“藏头诗”?校方:系招生宣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