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景区百米悬崖撒红包雨 游客不顾危险绝壁抢红包
02-06 09:54:22 来源:清远网络广播电视台

清远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随着猪年春节的临近,网上又开始下起了“红包雨”。2月2日,为迎接春节的到来,清远天子山景区开始布置红包雨场景,让2名工作人员扮成“财神”,在悬崖瀑布秋千上撒下上万个利是封。新年“派”利是,是中国的传统习俗,从几年前开始,几家互联网巨头为争夺移动互联网市场,斥巨资在自家的平台上向用户赠送红包,被网友们戏称为“红包雨”。

为营造春节气氛,传承传统春节习俗,清远天子山景区利用景区的悬崖瀑布秋千,让工作人员扮成“财神”,手里提着红包,像天女散花一样,在秋千上将红包撒下去。让红包飞到树枝上、竹林上,形成红包雨景观。天子山瀑布悬崖秋千以198米惊险落差,170°最大摆弧,15米最大摆径,8米最高臂杆,7重安全保险层层保护,顶峰360度全景视角而著称。秋千的缆索长8米,荡起来能达到3层楼的高度。红包随风飘起,在空中飞扬,随着“财神”扔红包的速度与密度加大,红包雨下得更密了。围观的游客拍起了掌声,叫起了欢呼声。

抢红包一直是人们最喜欢的事情,手机上抢红包抢多了,在线下有红包抢当然不能错过,几名捡到红包的游客开心地说,不在于钱多少,“利是”又称“利事”或“利市”,取其大吉大利之意,关键是意头好。据天子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天女撒花共撒了近万个红包,红包里面放的有的是“福”字、有的是“财”字、有的是仿制铜钱,只有少部分有现金,现金以1元为多,5元、10元的极少,总金额不到500元。主要是为了营造春景气氛与场景,营造红包雨景区,让游客荡起秋千时,可以看到下面全是红包,给游客送上美好的祝福。

原标题:“财神”在清远一景区悬崖秋千撒红包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