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卫视春晚撤下吴秀波 后期小哥的P图技术秀得无与伦比
02-06 09:01: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月5日是大年初一,北京、湖南等多家卫视春晚上演。北京卫视春晚因为吴秀波事件而备受关注,此前北京卫视春晚工作人员回应:我们会妥善处理,一切以播出为准。

2月5日晚,北京卫视春晚播出,有网友发现,吴秀波被全程屏蔽,北京卫视春晚直接没有主持人串台,节目一个接一个上演。对此,网友表示,北京卫视后期制作把吴秀波P掉,连声音都清理得很干净实属不容易,这波修图技术秀得无与伦比。

大年初一北京卫视春晚播放画面未见吴秀波

比如在这一幕中,为了替换掉吴秀波,后期小哥直接把左边的伴舞复制粘贴到吴秀波的位置,以至于两边的人一模一样。

北京台春晚撤下吴秀波 后期小哥是如何硬核的

而吴秀波串场主持的镜头则都被砍掉,由在右上角显示节目预告来代替。

北京台春晚撤下吴秀波 后期小哥是如何硬核的

对于北京卫视的做法,网友表示简直就是在看vip纯享版春晚,该给后期小哥加鸡腿了,一帧一帧的做太不容易了。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消息来源:观察者网、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