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凤爪女”转战北京地铁吃沙琪玛 被警方拘留
01-30 19:54: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曾经被人多次拍到在上海地铁内吃凤爪并将残渣随意丢弃的“上海凤爪女”,在2019年1月20日被爆出现在北京地铁内将沙琪玛残渣到处遗撒。北青报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了解到,目前该女子因涉嫌扰乱公共交通秩序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

微信图片_20190130194045.jpg

该女子在北京地铁吃萨其马残渣掉落在车厢地面上

北青报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近日,网曝一名女子在北京地铁13号线列车座位上吃糕点,食品残渣掉落一地,引起公众谴责。经警方工作,涉案女子王某扬(37岁,上海人)于1月29日被抓获。

经查,1月20日19时许,王某扬在从霍营开往东直门方向的地铁13号线的列车上随意将食物残渣掉落在座位和地板上,期间有乘客要求其收拾干净,王某扬不但不听劝阻,还把食品外包装袋抛弃在车厢内后扬长而去。

微信图片_20190130195041.jpg

曾有网友曝光该女子在上海地铁车厢里吃凤爪

此前,网络曾对王某扬在上海的地铁列车上随意进食、乱扔垃圾的行为进行过曝光,近日其又在北京的地铁列车实施类似的不文明行为,严重滋扰公共乘车环境。1月29日,王某扬因扰乱公共交通工具秩序,被北京公交警方行政拘留。

北京公交警方提示:良好的乘车秩序是公众平安出行的基础,每个乘客都有义务自觉维护。对于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打击处理。

原标题:“上海凤爪女”在北京地铁乱扔东西被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