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学分、现金都能捐!“共产党员一元捐”公益项目上线首日就募集善款5.6万余元
01-30 17:44:00 来源: 重庆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

一元钱能干哪些事?买瓶水,买颗糖……而今天,这“一元钱”能帮助更多困难人群。1月30日,由中共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与重庆市慈善总会联合发起的“共产党员一元捐”公益项目正式上线,此次活动不仅能捐赠现金,党员还能通过个人积分进行捐赠。截至今日下午6点,1397人捐学分434070分,折合现金4.3万元,1680人次捐款1.3万余元。

WechatIMG26.jpeg

据了解,“共产党员一元捐”公益项目(募捐备案号:51500000504029915YA19001),由中共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与重庆市慈善总会联合发起,倡导市直机关共产党员通过参与线上公益,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慈善行为助力重庆脱贫攻坚行动,推动党建工作向社会延伸,促进机关党组织与社会组织工作融合。

640.jpeg

一滴水,也能滋润一寸土地;一缕阳光,也能给人以希望。飘扬的党旗下,凝聚着共产党人的无穷力量。无论大小和先后,不分现金还是学分,你们捐出的每一份爱心

如同涓涓细流,最终汇集成江海——它扶危助困,排忧解难。它播撒善的种子,显现出共产党员的胸怀爱,永远是我们这个城市最温暖的符号。

b83ed1d453794274e37e5d127d06a8c7.jpeg

了解更多

共产党员一元捐

“共产党员一元捐”公益项目从1月30日启动,鼓励市直机关党员自愿参与,捐赠通过重庆机关智慧党建服务平台和腾讯公益线上募捐平台进行,党员可以用个人积分进行捐赠,也可以用现金捐赠,捐赠金额1元(或10个积分)起,可实名捐,也可匿名捐赠,捐赠时间不限,捐赠次数不限,捐赠金额不限。

“共产党员一元捐”公益项目募集到的所有款项全部进入重庆市慈善总会专门设立的“重庆市共产党员一元捐”基金账户。基金主要用于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困难互助和特殊困难党员帮扶、深度贫困区县的脱贫攻坚项目和“社区阳光基金”以及其他扶贫济困项目宣传执行等。重庆市慈善总会将对所有的救助项目进行制度化、标准化管理,按照量入为出的原则,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下使用善款,并向社会公示所有款项支出。

点击这里,进入捐赠页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