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个臭美的贼!在马路中央玩自拍,警察一查:有盗窃前科
01-30 18:58: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13日晚9点左右,在上海嘉定永盛路叶城路附近,一名男子在马路中央拿手机玩自拍,险些撞到一辆转弯经过的黑色汽车。经民警调查发现,朱某有盗窃前科,目前,已将其刑拘。

1月中旬,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新闻坊》曾播出新闻“男子爱臭美马路中央玩自拍“。

网友@吃瓜妹子爆料:1月13日晚9点左右,在嘉定永盛路叶城路附近,遇到一个在马路中央拿手机玩自拍,而且还一边拍一边倒着走路,险些接到一辆转弯经过的黑色汽车。

网友称该男子大概在路上来回走了三四遍。

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叶城派出所民警表示,新闻播出后的第二天,他们根据男子的行动轨迹,在一家饭店找到了他。


刚打算详细询问,却发现他从饭店后门溜走了。

一打听才知道,这名男子刚刚在这家饭店应聘做服务员,但立刻就溜的反常举动引起了警方的怀疑。

经过调查发现,这名男子姓朱,之前确实有盗窃前科,1月19日朱某被抓获。

到案后,朱某交代了最近在嘉定和他老家的多起盗窃行为。

朱某称,因为刚刚工作,没发工资,我心里想没发工资我跑的话也没有钱,然后当时老板娘车上就有1000块钱,顺手就把它拿掉了。在老家偷了两部电动车就当路费过来了,总共卖了1000块钱左右。

至于为何看到民警就逃,朱某表示的确就是“做贼心虚”。”自己心里也害怕,心想都上新闻了,这件事情肯定不是什么小事情,派出所来找我,我就一心想跑“。

目前,朱某已被嘉定公安刑事拘留,案情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资料来源:@嘉定公安 、新闻坊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