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56款新能源车型拟从免税名单撤销,重庆三家企业4款车型在列
01-30 18:49: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30日,工信部公布了拟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名单,其中重庆恒通、力帆、盛时达汽车有限公司4款纯电动车在列。

图一.png

图二.png

工信部表示,根据《关于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公告2017年第172号 )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公告2018年17号)相关要求,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实施动态管理。经统计,第十四批、第十五批《目录》于2017年12月发布后,共有156款车型在12个月内无产量或进口量,拟从《目录》撤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