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因这事​8年打十多次官司,离不了婚结不了婚,终于要结婚了
01-29 08:00:32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曾因结婚证名字和身份证号码写错打了8年官司,一度“离不了婚 结不了婚”的达州人梁兰终于结婚了!

1月29日,梁兰和丈夫王先生将举办婚礼。在2018年7月拿到离婚证半年后,梁兰宣告自己“脱离苦海”。对于和丈夫的相聚,梁兰表示是“缘分”,自己拿到离婚证后,终于没有了“阻碍”,在时机成熟后正式扯了结婚证。

面对未来,梁兰和丈夫王先生都表示,走到一起不容易,希望双方以后好好相处,过上好日子。

▲1月28日晚,梁兰老家婚庆舞台节目互动

再续前缘

新郎就是原来的相处对象 

1月29日,达州市通川区魏兴镇的梁兰终于要结婚了,梁兰和新婚丈夫王先生计划在老家魏兴镇办宴席,感谢亲戚朋友。

梁兰曾经因为结婚证上名字和身份证号码写错,“前夫”桂程森再次结婚等原因,导致自己婚姻问题得不到解决。一度离不了婚,也结不了婚。为了自己的婚姻问题,梁兰8年来打了一连串的官司(成都商报曾报道:

9次官司 6次驳回 1次恢复诉讼 1次撤诉 1次不立案  离不了婚 结不了婚)。

回想起2017年7月,梁兰表示那次上诉之后自己心里很没底,好在2018年7月,顺利拿到了期待已久的离婚证。8年的10多次官司,最终验明“正身”,自己也得到了公道。在之后的几个月里,王先生找到自己再续前缘,经两人商量之后,在2018年9月扯证结婚,宴席则定在1月29日。

梁兰母亲杨华杰介绍,这么多年,梁兰的官司打了一次又一次,婚姻问题得不到解决,受了不少苦,全靠家里的亲戚和好友支持,时时刻刻关心她,这次办宴席都是答谢各位亲朋好友,也希望通过正式的仪式,让两人承担起一个家。

未来的路

两人打算好好维护家庭

梁兰介绍,2018年7月,自己拿到期待已久的离婚证之后,前往重庆打工。在重庆这段时间,曾经联系过的王先生通过介绍人联系上梁兰,最后两人认为彼此都熟悉,商量后决定结婚。

扯证之后,梁兰在魏兴镇工业园区找到了一份工作,王先生在外省打工。王先生介绍,在和梁兰认识之前,并不清楚她有官司的问题,谈婚论嫁的时候才发现无法扯证,两人的事情搁置了一段时间。

直到梁兰后来拿到了离婚证,王先生知道后,两人终于没了阻碍。说到自己的际遇和认识王先生的过程,梁兰认为这就是缘分。

王先生说,自己和梁兰好不容易走到一起,将来两人将共同维护好家庭。

2019年春节之后,王先生表示自己还是要出去打工挣钱养家。而梁兰正在准备考建筑师证,因为在外工作期间,自己觉得工资待遇不错,“希望自己能有个证,工资待遇更好更稳定。”

梁兰母亲杨华杰介绍,这么多年来,女儿终于有了自己的归宿,很为她高兴。他们两人的结合,剩下的只有祝福。杨华杰说:“两人都是40多岁的人,考虑问题会更加成熟,以后的路会更畅,家庭经营得更好。”

原标题:达州女子8年打十多次官司,离不了婚结不了婚,终于要婚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