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超 曼城2-1送利物浦赛季首败
01-04 07:13:11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消息,英超第21轮,利物浦客场1-2负于曼城。阿圭罗为曼城首开纪录,菲尔米诺为利物浦扳平比分,萨内打进制胜球帮助曼城再度超出比分。

比赛回放

第18分钟,接到萨拉赫直塞球后,马内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20分钟,利物浦洛夫伦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1分钟,萨拉赫为利物浦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曼城孔帕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8分钟,利物浦维纳尔杜姆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0分钟,席尔瓦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阿圭罗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曼城 1:0 利物浦。第47分钟,曼城拉波尔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8分钟,斯特林为曼城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50分钟,马内为利物浦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3分钟,接到萨内传球后,费尔南迪尼奥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56分钟,阿诺德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随后,利物浦队法比尼奥换下了米尔纳。

第59分钟,接到斯特林传球后,达尼洛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64分钟,罗伯逊送出助攻,菲尔米诺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曼城 1:1 利物浦。此后,曼城队京多安换下了D-席尔瓦。第72分钟,斯特林送出助攻,萨内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曼城 2:1 利物浦。第77分钟,利物浦队沙奇里换下了马内。

第86分钟,利物浦队斯图里奇换下了维纳尔杜姆。曼城队沃克换下了受伤的拉波尔特。第88分钟,曼城队奥塔门迪换下了受伤的孔帕尼。此后,曼城席尔瓦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0分钟,斯特林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94分钟,阿圭罗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裁判向曼城埃德森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曼城本场射门9次,射正4次,控球率49.6%,角球2次,任意球6次,传球577次,抢断14次,越位2次,犯规12次,黄牌4张。

利物浦本场射门7次,射正5次,控球率50.4%,角球1次,任意球12次,传球582次,抢断18次,越位1次,犯规7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号埃德森

后卫:14号拉波尔特,5号斯通斯,3号达尼洛,4号孔帕尼

中场:20号席尔瓦,21号D-席尔瓦,25号费尔南迪尼奥

前锋:7号斯特林,19号萨内,10号阿圭罗

利物浦(4-3-3)

门将:13号阿利森

后卫:66号阿诺德,26号罗伯逊,4号范迪克,6号洛夫伦

中场:14号亨德森,5号维纳尔杜姆,7号米尔纳

前锋:9号菲尔米诺,10号马内,11号萨拉赫

原标题:曼城2-1获胜 利物浦客场败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