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迷信认为父母被“小鬼缠身”打死父母,兄妹3人被判刑
01-03 18:02:47 来源:北青网

北青网1月3日消息,近日,济南中院公开审理了一起兄妹三人致亲生父母死亡的故意伤害案。2017年,山东省济南市商河县一村庄兄妹三人怀疑父母遭“小鬼缠身”,竟采用“喝黄符”、“摔砸啤酒”“玻璃碎片划十字”等方式为父母“驱鬼”,致使父母双亲被活活打死。目前,三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10至14年有期徒刑。

2017年上半年,38岁的儿子王甲(化名)见母亲杨某精神时有异常,便同两个妹妹王乙(化名)、王丙(化名)商量“看病”,三人最终商议认为母亲已遭“小鬼”缠身,要及时进行驱鬼。为此,他们开始从民间找神婆帮忙救治。2017年6月25日至28日,兄妹三人来到父母家中,按照神婆的嘱咐,先后强迫母亲喝下“黄符”(黄纸灰)、避人三天等迷信方法为其治病。但6月29日上午,母亲杨某的病情并未见好转,兄妹三人又对母亲采用白酒搓身等方式进行“驱鬼”。期间,王甲为控制母亲杨某反抗,用手捂压其口鼻,最终导致杨某窒息身亡。

事后,兄妹三人又认为“小鬼”转嫁到父亲身上,王甲兄妹三人强力将父亲控制,先后在王父身边摔砸大量瓶装啤酒,逼迫其生吃辣椒,掐其颈部,用玻璃碎片在其脚部、腹部划割十字等方式进行“驱鬼”,最终导致王父因外来暴力诱发心脏病而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