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刘德华演唱会主办机构回应:将尽快公布退票事宜
12-29 10:08:58 来源:​新浪娱乐

刘德华今晚在演唱会途中向观众说:“医生建议我不要再唱,但我真是不舍得。我不想大家听我这样的声音、看这个演唱会,但我没有办法,所以我唱完这首歌《如果有一天》要停止了!善后的工作我会慢慢交代,希望我尽最大努力唱完这首歌,亦都希望你们陪我一齐唱。要向大家道歉,多谢你们,你们要多些掌声给你们自己!”然后唱完最后一句在台上双手合十,分别向四边观众鞠躬,此时他难过掉下泪来。

此外,他为把香港演唱会搬来台湾,早已申请明年10月小巨蛋档期,依唱3天休1天的节奏,总计8场演出加搭、拆台时间,共申请14日,不料被打回票,只好重新申请,可能以缩减场次的作法因应,但最快恐怕要2020年才有机会站上小巨蛋。

原标题:刘德华演唱会主办机构回应:将尽快公布退票事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