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湾一男子持玩具枪闯银行抢走334万新台币,警方正在追捕
12-29 11:18:5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28日下午,1名男子持枪抢劫新北市1家银行,抢得新台币334万多元后骑摩托车逃逸。28日深夜,警方寻获作案摩托车,查明作案枪械是玩具枪,正扩大搜索劫匪。

据了解,劫匪穿白色长袖上衣、黑长裤,戴银色安全帽,28日下午1时55分骑摩托车前往新北市板桥区笃行路阳信银行,持枪闯入银行内,喝令银行员工及警卫“不要动”,并大喊“抢劫”。

劫匪随后跳进柜台内,搜刮桌上现金,接着,又要求银行员工带自己到柜台后方疑有金库的小房间内搜刮现金,全程约2分钟,抢到334万多元新台币。之后,劫匪跑出银行,骑车往浮洲桥方向逃逸。

警方获报后到场侦办,调阅案发地点银行周边监视器画面,逐渐掌握劫匪逃亡方向。

警方查出劫匪犯案前先偷摩托车,经连夜追查,28日深夜11时30分在新北市芦洲区1家停车场内发现作案摩托车,并搜出作案枪械。

警方初步证实,劫匪是持玩具枪抢银行。目前警方已封锁现场取证,将玩具枪送检,正扩大追查劫匪行踪。

原标题:台湾新北一男子持玩具枪闯银行抢走334万新台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