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刘德华取消后续三场演唱会,主办方:希望休息后能继续演出
12-29 12:07: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29日,刘德华演唱会主办方发声明表示鉴于刘德华先生喉咙发炎无法演出,决定取消12月28日、29日及30日共三场演唱会。希望刘先生多些休息后,能继续演出。主办机构将尽快公布有关后续安排及退票事宜。

图片

12月28日晚间,天王刘德华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在唱到歌曲《如果有一天》时,突然宣布演唱会取消。当时刘德华在台上鞠躬向在场观众致歉,他因喉咙发炎、嗓子已经几乎不出声了,不得不宣布结束演唱会。

一连20场的刘德华香港演唱会在12月15日举行,将于1月3日落下帷幕,但举行到第14场的时候,他上台唱了三四首歌之后,就因为“喉咙发炎”而要腰斩当晚的演唱会,他本人也十分失望,在台上流泪。

blob.png

29日,@MyLove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消息,鉴于刘德华先生喉咙发炎无法演出,本公司作为主办机构决定取消12月28日、29日及30日共三场演唱会。希望刘先生多些休息后,能继续演出。

敬请各位观众保留12月28日、29日及30日演唱会完整门票,主办机构将尽快公布有关后续安排及退票事宜。

消息来源:@MyLove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