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游带你去看雪·巫山丨大雪中的运动会,了解一下!
12-29 11:59: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410611_副本.jpg

12月29日,重庆多地迎来降雪。多数地区是入冬来第一次降雪,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巫山方面获悉,昨(28)日起,该县高海拔地区迎来降雪。

有趣的是,今(29)天上午,巫山县大庙中学举行运动会和庆祝活动,恰好遇到了大雪,上演了大雪中的运动会一幕。

巫山重庆商会会长杨登权告诉记者,他们今天到该学校进行助学金捐助仪式,恰好亲历了这场雪。他介绍,大庙中学这场雪是从早上八九点开始下的,截止发稿也没有停。受降雪影响,运动会随时可能会暂停。

新闻多一点>>

天冷路滑 奉节警方提醒游客注意这些 

奉节县兴隆镇地处高海拔地区,平均海拨在1500米左右,最高海拨接近2000米。结合“九天龙凤”景区、茅草坝滑雪场游客较多的情况,兴隆派出所联合辖区的安监人员,提前对景区内的各类设施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并督促景区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杜绝设施设备“带病运行”。

针对辖区道路结冰的情况,奉节警方和辖区交通安全部门联合开展执法,坚持每天“屯警路面”,在严格执法的同时,为过往车辆提供安全服务。

att_1410614_副本.jpg

在这里,奉节警方提醒广大游客: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检查好车况,为您的爱车安装好防滑链,千万不要把19座以上车子开到旅游环线等交通复杂路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