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一双层巴士改变路线驶上匝道遭削顶 一名伤者抢救无效死亡
12-27 15:38:41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27日下午2时许,武汉市白沙洲高架闸口处,593路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遭限高架削顶,多人受伤。

武汉市交管局洪山大队回复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称,事故造成8名乘客受伤。公交司机已被控制,正在调查司机为何更改行驶路线驶上匝道酿事故的原因。

百度百科显示,593路公交车是双层巴士,隶属于武汉公交集团第五运营公司,行驶路线是:武珞路街道口至万科金色城。

乘客李先生当时坐在一层。据他回忆,下午2时许,这辆并没坐满人的593路车行至百幸路高架桥下(往武昌火车站方向)时,突然传出砰的一声响,司机急踩刹车,他往前冲了出去,头重重地磕在了前方座椅上。接着,整个车厢内传出哀嚎声。在他等待120的过程中,交警带走了中年男公交司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