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官宣!2019年春晚分会场揭晓,井冈山、长春、深圳入选
12-27 18:08:52 来源:春晚微信公众号

春晚微信公众号消息,2019年央视春晚将延续前三届设立分会场的传统,继续采用“北京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直播模式,选出三个风格鲜明、各具特色的地区作为春晚分会场。日前,三个地点已经确定为江西井冈山、吉林长春以及广东深圳。

江西井冈山——回首来时路 昂首新时代

“井冈山时期留给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就是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革命老区井冈山,在漫长的岁月长河中,经过历史的洗礼和沉淀,这片土地始终传递着“井冈山精神”。在春节这个中华民族最重要的节日里,他们将以发自肺腑的歌唱,激荡中华民族回首来时路、昂首新时代的温暖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