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市场理智期,这个西区楼盘凭什么逆市热销?
12-27 12:52: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年8月以来,重庆主城楼市逐渐步入“下行期”,商品房交易量接连下跌,据统计,目前市场上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高达60%,市场或步入横盘期。

不过,在目前这种市场环境下,近日在华岩新城板块,千亿房企入渝首作金地自在城却异军突起,成为区域置业人群关注的焦点。

据最新数据统计,上周该楼盘首次开出高层产品即受到购房者追捧,开盘当天去化率高达85%,再一次刷新业内认知,无愧西区标杆之名。

在目前市场理智期的情况下,金地自在城逆市热销,一鸣惊人,其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热销密码?

区域潜力受购房者青睐  有一种火叫金地自在城

在房产投资中有一句话,叫做 "涨幅靠选筹,赚钱靠杠杆"。

意思是在购房过程中,除了不断优化自己的资金使用率、杠杆率,选筹的时候,选择涨幅较大的板块,对提高收益来讲也是至关重要的。

大部分人看待城市板块,都只看当下。从板块现有的城市配套、价格梯队、交通距离等角度,判断板块的未来价值,很容易局限在主流观念里。

那么,该如何判断一个板块投资价值的高低呢?

首先要定位板块目前所处的发展阶段是成熟期、发展中还是发展初期。

由于发展成熟片区的城市配套相对完善,居住环境优良,沉淀了大部分的财富家庭,房价往往是全市价格的天花板,例如解放碑、观音桥的房价都是领跑主城,而发展初期片区则配套设施往往不太完善,所以,从投资角度来看,选择在发展中期片区买房,既能享受比较完善的配套,又能分享区域发展的红利,两全其美。


(华岩新城实景图)

在重庆,华岩新城就属于典型的发展中期片区。

近年来,凭借着丰富的生态资源、旅游资源、以及交通、商业配套等的逐步完善,华岩新城正日渐成为优于众多板块的宜居新区,未来价值不可估量。而随着金地、保利、恒大、华宇等品牌房企扎推入驻,华岩新城板块的居住价值和商业价值更是得以重新解读。


(金地自在城项目实景图)

正是得益于区域强大发展潜力,约150万方金地自在城自面世以来便深受市场青睐。作为千亿房企金地打造的第11座自在城,其涵盖别墅、洋房、高层、商业等全业态产品,以恢弘大城气质创著西城封面,今年多次开盘均取得傲人的销售业绩,上周末该楼盘建面约88-99㎡高层产品首次开盘,吸引到上千人到访,良好的区域发展前景让不少购房者不再观望纷纷下叉。

配套日益成熟 华岩大城已成住金地自在城 尽享大城繁华

不管是刚需还是改需,买房子首先是为了满足居住需求,其次才是投资需求,如果买套房子周边什么配套都不完善,买菜都要开车几公里才能买到,这样的房子谁能住得舒心?

而金地自在城的热销背后,和它所在区域成熟的生活环境配套不无关系。

交通方面,随着城市西进的步伐加速,金地自在城所在的华岩新城“三纵双轨一站”的交通体系已基本成型,“立体华岩”交通路网已趋近成熟。


(华岩新城区位示意图)

纵向华福大道、西城大道、二纵线(在建)贯穿整个华岩新城,是真正意义上的华岩中心主干道,而横向中坝路、金中大道、福茄路则将这三条主干道串联在一起,快速通达全城;另一方面,轨道2号线已稳定运行多年,而作为横穿华岩新城的轨道5号线,北段已经进入运行状态,未来从华岩新城6站即可到已经正式投入运营的重庆西站,10站即可到石桥铺。

被誉为承东启西“桥头堡”重庆西站也已正式投入运行,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客运枢纽系统,西站未来每年将承载客流量4218万人次,是内环高速路上的重要节点。

生活配套方面,除了项目自身规划有约7万方商业(其中约4万方集中商业)之外,周边华宇锦绣花城、美每家商业步行街等商业已呈现,此外,宜家、人和场EPC项目等中高端商业综合体也将相继落户华岩。

休闲娱乐方面,华岩新城已建成民安公园、华福公园、幸福公园、儿童公园等大型生态休闲场所,极大地满足了该区域居民的休闲娱乐需求。

医疗教育方面,圣佑医院、中梁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龙坡区第二人民医院新院等医疗配套足以满足区域内居民基本的医疗需求。

教育方面也不逊色,区域内现有中、小学20所,加上新增规划,将基本满足华岩板块未来三年内人口增长的需求。更难能可贵的是,金地自在城项目内规划有教育用地,涵盖幼儿园、小学、中学一站式优质教育。


(金地自在城项目实景图)

配套日益成熟,华岩大城已成。

品牌力+产品力=吸引力秉承“科学筑家”使命  树立区域标杆产品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青睐品牌房企的楼盘,因为品牌房企更有品质保障。该区域楼盘数量其实不少,但是为什么偏偏金地自在城更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无它,千亿房企金地集团的品牌美誉度在为金地自在城背书。金地集团是中国最早上市并完成全国化布局的地产企业之一,是名副其实的千亿房企。金地虽然入渝时间不长,但其实力有目共睹,金地集团秉承“科学筑家”企业使命,30年来在国内布局7大区域50座城市,截至2107年,其为超过39万户家庭提供了9大标准化住宅与社区商业产品,全面引领人本生活。

而和品牌美誉度息息相关的,自然是产品力,在这方面,金地自在城亦有领先市场的产品之道。


(金地自在城项目实景图)

项目不仅规划有呵护全生命周期的360°健康家,如夜光运动跑道、碧波泳池水景、多元动感地带等,更有享誉业界的微气候绿植生态园林,改善住区小气候,让每一位居住者都能享受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外,在户型打造上面,金地自在城亦充分彰显了“科学筑家”的匠心,以本次推出的建面约99㎡的户型为例,该户型为三室两厅双卫设计,户型方正、浪费面积少、采光良好、空间流畅通透,独立玄关让归家更有仪式感,居住尺度更加从容,充分满足成长家庭生活所需。

对于有置业需求的人群而言,无论是产品的保值增值、改善功能还是区域的优质配套,都在金地自在城得到了完美的满足。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加上优质产品,吸引力自然是巨大的,此次金地自在城逆市热销,不仅鼓舞了西区楼市,更是证明了无论市场环境好与否,好产品始终都是楼市香饽饽。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