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一双层巴士改变路线驶上匝道遭削顶 一名伤者抢救无效死亡
12-27 15:38:41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获得的多段视频显示,这辆公交车撞上了限高架,限高架像一把刀,从二层车头处切入,“削”至中间车门前方,车门前方的座位上两人被限高架压住,不能动弹。

武汉市交管局洪山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匝道上有限高架,593路公交车本该在匝道旁边的道路上行驶,不知为何司机改变路线驶上了匝道。“伤亡情况还在统计,司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下午4时许,洪山大队发布通报称,27日下午2时许,洪山警方接群众报警称白沙洲大道白沙三路口附近白沙洲高架闸口处有一辆双层公交车(593路)撞上限高架。接警后,洪山警方调集周边交管、消防及120等单位迅速到场救援处置。

目前,有8名乘客受伤,肇事公交司机已被警方控制,现场交通已恢复,具体相撞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平安洪山16时30分消息,刚刚获悉,武汉双层公交撞限高架事件一名伤者因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