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屋里蹲着70尊兵马俑,小伙凌晨三点不敢睡……
12-27 18:38:18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近日,微博网友@毕导THU “在西安住‘魔幻’兵马俑酒店,半夜不敢入睡”一事引发关注。

@毕导THU  在博文配发的视频中称,为体验西安风土人情,朋友为他预订了一家兵马俑主题酒店,但“夜半惊魂”。

红星新闻记者从该视频中看到,@毕导THU  入住的房间,门口、床底、厕所、床前甚至台灯处均被放置了兵马俑,大小不一。这位游客被吓得凌晨三点都不敢入睡。

有网友戏称:躺在床上觉得自己像秦始皇。

12月27日,红星新闻记者在美团、飞猪等酒店预订平台上看到,@毕导THU 入住的西安兵马俑公寓并不火爆。

兵马俑公寓酒店的郭老板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我们接待的外宾比较多,外国人很喜欢兵马俑,房间的留言本上都写着满满的入住体验,而国内主要是作为一个打卡地吧。”

该酒店一名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这家酒店是公寓民宿型,兵马俑类型的房间只有两间,@毕导THU  所住的是两室两厅的兵马俑套房,一般价格是398一晚;相比该酒店的普通家庭房间,兵马俑房间的入住率并没有高出多少,“这也是老板头疼的,或许太个性了吧。”

郭老板介绍,兵马俑房间都是他自己设计的,房间2007年建成,两个房间装修费共24万,其中有16万花在了买兵马俑上,“当时兵马俑价格贵。”

据其介绍,@毕导THU  所住的兵马俑套房里就放置了近70个兵马俑。

“我也是西安人,西安兵马俑最火,我们酒店最开始想面向外国人,我发现他们看见兵马俑很兴奋,就在本地买了兵马俑工艺品装饰。”郭老板说。

对于酒店最近在网络上的爆红,酒店人员早已“习惯”,“相当一部分人是好奇来体验打卡的,两三个月会火一波,不用惊奇。”一位工作人员称,客人对兵马俑房间褒贬不一:“喜欢的很喜欢,接受不了的也不会选择,我们怀着开放心态,欢迎四方朋友来体验打卡。”

原标题:屋里蹲着70尊兵马俑,小伙凌晨三点不敢睡 酒店:只有两间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