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2019国考开考,竞争比达63:1 | 特朗普或将于明年一二月与金正恩再次会晤
12-03 06:00: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1202172311.jpg

要闻>>

习近平同特朗普达成共识:停止加征新的关税

当地时间12月1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会晤。两国元首达成共识,停止加征新的关税。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图片来源:新华网

两部门:对所有涉及危化品企业逐一排查

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2日召开会议,通报河北省张家口市“11·28”重大爆燃事故情况。会议提出,对于促进危化品安全生产要强化风险排查管控,强化安全源头治理等六项要求。

2019国考开考,竞争比达63:1

12月2日,2019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笔试开考。本次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计划录用1.45万余人,共有137.93万人通过资格审查,92万人实际参加考试,参加考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约为63:1。

中新社发 苏阳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全国排查校外培训机构40万余所

近日,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表示,截至目前,全国共排查校外培训机构40万余所,已基本完成排查工作,其中有27万所左右需要进行整改,已经整改完成75%左右。

中央环保督察安徽“回头看”问责57人

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对安徽的“回头看”进驻督察工作结束。截至12月1日,安徽省共立案处罚189家,处罚金额762余万元,问责57人。

社会>>

云南昆明一社区发生火灾致8死3伤

12月2日凌晨,云南省昆明市一社区发生火灾。火灾直接造成5人遇难,在自救逃生过程中,另有3人坠楼身亡,3人受伤。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浙江省政府对高考英语加权赋分进行调查

近日,浙江省高考英语科目学考选考成绩公布后,不少学生出现成绩“逆袭”或“滑铁卢”等情况,引发质疑。12月1日,浙江省政府成立调查组,对此情况进行调查核实。

广西一司机连撞十车致辅警落江 被判17年

今年初,广西桂林一货车司机梁文明驾车与一轿车发生剐蹭,梁文明在民警赶到后不仅驾车将辅警撞落江中,还连续撞击十余辆车后逃逸。11月29日,梁文明被判有期徒刑17年。

感动!13岁少年卖画救患癌姑姑

13岁的重庆少年何思汗在1岁时因父母离异,被托付给当时33岁的姑姑何建华抚养。而何建华也为照顾侄子放弃成家。如今,何建华身患癌症,为给姑姑治病,何思汗只好卖画筹款。

何思汗在专心绘画。图片来源:北京青年报

文体>>

玫瑰凋零!99女足国脚张欧影病逝

12月2日,中国女足99一代的边路“快马”7号张欧影,因肺癌病逝,享年43岁。张欧影曾随国家队获得1999年世界杯亚军、1999年亚洲杯冠军等多项殊荣,是巅峰时期中国女足的代表人物。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国际>>

特朗普:或将于明年一二月与金正恩再次会晤

美国总统特朗普1日晚对媒体表示,他或将于明年1月或2月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再次举行会晤。

据白宫2日发布的消息,特朗普1日晚从阿根廷乘飞机返回美国途中对媒体说,他与金正恩有着“非常好的关系”,并认为两人或将于明年1月或2月举行会晤。特朗普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会晤地点,有3个可能的地点正在考虑中。

特朗普将正式通知国会 终止《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海外网12月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表示,他很快就会正式通知国会,将终止《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并敦促国会批准他与墨西哥和加拿大两国首脑签署的《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定》(USMCA)。

12月1日,在结束阿根廷G20峰会返美的“空军一号”总统专机上,特朗普告诉记者,他准备向国会发出正式通知,在短时间内终结NAFTA。

59ccdd83338ef342ee14925571b2512a.jpg

资料图:特朗普(路透社)

巴黎现大规模示威 超200人被捕

当地时间1日,法国巴黎出现大规模示威,造成市内交通出现严重混乱。目前,示威已造成至少110人受伤,超过200人被捕。

俄一汽修中心发生火灾 两名中国公民疑遇难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一汽车维修中心发生火灾,两人遇难,初步推测为中国公民。

男童给去世父亲寄信,结果收到了…

苏格兰一名7岁男童自父亲在2014年去世后,每年都会给“在天堂”的父亲写信。但今年,男童将信寄出后,却收到了皇家邮政的回复:这是很难的挑战,但我们将竭尽全力确保安全送到天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