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周六抓紧享受阳光 周日又是大雨倾城
05-10 17:58: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0日的清晨,重庆铜梁、南川、秀山、垫江等多地都由大雾开启。上午8点左右,浓雾渐渐散去,久违的灿烂阳光洒落下来。主城,也是一片晴好天气。

阳光助力下,下午两点,重庆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就已经达到25℃左右,主城也达到了26.8℃。

11日就是周六了,连上6天班后,不少人都希望能趁着好天气外出游玩。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六白天,大部分地区仍有阳光,但是,到了夜间,降雨又将回归。

到周日,降雨范围将扩散至全城,中西部偏南及东南部地区中雨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

专家提醒,近日重庆天气变化比较快,冷暖交替也比较频繁,提醒广大市民,第一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且在天气转暖的时候会有一些回潮的天气,请注意家中物品防潮防霉变。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5月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各地多云,西部和东北部部分地区夜间有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5~31℃。主城区:多云,夜间有分散阵雨,气温19~28℃。

5月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雷雨或阵雨,西部偏南、中部和东南部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6~28℃。主城区:中雨转阵雨,气温19~24℃。

5月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阵雨,东北部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5~28℃。主城区:阵雨,气温19~2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