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加多宝转行搬货!投资6000万元跨界“玩”物流,图什么?
05-10 15:50: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年来,企业多界经营已经变成家常便饭,本周,加多宝也开始不好好卖饮料,学人家搬起货来?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于5月6日,北京大运通泰物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陈景昆,注册资本是1亿人民币。

其中,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为最大股东,持股比例占60%,认缴出资额为6000万元;第二大股东为东莞通汇物流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占40%,认缴出资额为4000万元。

记者从艾瑞咨询了解到,北京大运通泰物流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道路货物运输,仓储服务(仅限通用仓储),装卸服务,物流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