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又有5款车型入选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
05-10 18:21: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0日,工信部发布了第31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申报本批《公告》的汽车、摩托车、低速汽车生产企业共计692户,新产品共计3773个。

经企业准入条件考核,本批公告共批准新设立专用汽车生产企业25户。经工信部装备中心最终技术审核,共有674户生产企业(包括汽车生产企业554户、摩托车生产企业119户、低速汽车生产企业1户)的3649个产品(包括汽车产品2965个、摩托车产品682个、三轮汽车产品2个)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和技术要求。依据同一型号判定原则归纳后,通过技术审查的产品共计2598个(包括汽车产品2237个、摩托车产品359个、三轮汽车产品2个)。

与此同时,本批公告中还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9年第4批)》,共包括74户企业的238个车型,其中纯电动产品共68户企业221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7户企业12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4户企业5个型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重庆有3家车企的5款车型成为本批次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的新发布车型,分别是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的力帆牌LF7002SEV2纯电动轿车、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长安牌SC7002BAABEV纯电动轿车、长安牌SC7002BACBEV纯电动轿车、重庆瑞驰汽车实业有限公司的瑞驰牌CRC5030XXYK-LBEV纯电动封闭货车和瑞驰牌CRC5032XXYE-LBEV纯电动封闭货车。

downLoad-20190510182404.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