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和张馨予被同一个代购骗?沈梦辰时隔五月要回钱款
05-10 18:36: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10日上午,张馨予在社交平台晒出与英国代购的聊天记录,配以大哭表情问道:“代购需谨慎,我这是被骗了嘛?”随后该代购主动联系了张馨予退款。

沈梦辰看到后在其发文下评论,表示也有同样遭遇:“看了你的截图,我发现我也有这个代购,马上去查了一下我们的聊天记录,发现我有一双鞋子他没有寄给我,钱给了。”

4.jpg

沈梦辰晒图

当天下午,沈梦辰也晒出和该代购的聊天截图,称钱款已退回:“谢谢张馨予,我的钱要回来,也请大家放心。”据截图显示,沈梦辰是在2018年12月找到该代购买鞋,时隔五个月才想起自己没有收到货。不少网友调侃:“姐,这18年的事,你现在想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迷糊!”

其实最让网友们好奇的是,这个代购到底加了多少明星?

综合自搜狐娱乐、凤凰网娱乐、新浪微博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