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张馨予找代购被骗,发微博后对方“秒还钱”!微商的这九大套路,让朋友圈里的那些人看看
05-10 14:47: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10日上午,女演员张馨予在微博晒出与代购的聊天记录配以大哭表情问道:“我这是被骗了嘛?”截图中可以看出,3月17日前张馨予支付了6900元找代购买鞋,对方先是收钱后答应,之后以“手机坏了”、“怕影响你休息”、“室友睡觉”等理由拖延发货和接电话,最后干脆消失不见。没想到,她11点07分发的微博,12点45对方就把钱退还给了她。就此,“中国警方在线”官方微博还为网友梳理出微商常见的九大套路。

de12cc26gy1g2w2erznznj20sg101qbx.jpg

聊天记录显示3月17日,张馨予就找代购买了一双鞋,并转账给对方6900元,但张馨予问“鞋子到了吗”的时候,对方一直以手机坏了、室友休息、怕影响你休息等理由拖延发货,3月20日之后更是直接失联了,张馨予多次拨打语音电话并给对方发消息但没有得到回应。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估计她起初也不相信被骗,要不然也不会等到今天才晒出聊天截图。网友纷纷表示“骗子突然发现自己骗了个女明星”“一孕傻三年,你太有耐心了,一遍遍打电话”,还有网友在评论里晒出了这名代购的信息,原来是个惯犯,恰好这次是张馨予中招了。

743.jpg

5月10日下午,张馨予再次晒出一张与该代购的聊天记录称:“代购回来了,她说因为前段时间家里有事所以没有回复我。钱也还给我了。谢谢大家。”在对话中,代购表示因为张馨予此前的微博让她觉得很慌,希望张馨予可以删除那条动态,张馨予则回复道:“删除也没有用”、“我们的事情没有得到解决”,最终以该代购退钱为结束。

70dfbeb7ly1g2w6dveb52j20gg0apjua.jpg

事后,“中国警方在线”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这年头,朋友圈里没几个做微商的,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在用微信。每日定点问候,配上“左手事业,右手家庭”的鸡汤文字,过着“喜提豪车”“喜购豪宅”的生活。既然微商那么火,就来盘点下这些年微商们教会我们的“致富经”! 

1.jpg

2.jpg

3.jpg

“江苏网警”官方微博提醒,网络代购由于缺乏第三方担保,存在极大的风险隐患,不法分子经常以次充好,甚至直接拿钱跑路。建议广大网友在网购时,尽量选择正规渠道,如发现上当受骗,要妥善保管相关证据,及时报警求助。

综合新浪微博、网易新闻、环球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