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两高:恶意透支信用卡超五万入刑
11-29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jpg

要闻>>

贵州原副省长蒲波被逮捕

日前,贵州省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蒲波因涉嫌受贿罪被逮捕;陕西原副省长冯新柱涉嫌受贿罪被公诉。

教育部:不具备办园条件幼儿园该关门就关门

教育部近日提出,那些实在不具备安全、卫生等办园条件的幼儿园,该停止的停止,该关门的要关门。

张家口爆炸事故遇难人数增至23人

28日,河北张家口一化工有限公司附近发生爆炸事故。截至28日16时,遇难者人数升至23人,伤者22人。当地消防和电力部门称,事故调查初步原因为运输乙炔的大货车爆炸,引发化工厂周边车辆连环爆炸燃烧。

中国“藏医药浴法”被列入非遗名录

28日,中国“藏医药浴法”被正式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

两高:恶意透支信用卡超五万入刑

11月28日,最高法、最高检下发决定,恶意透支信用卡超五万元以上不满五十万元的,将被认定为刑法规定的“数额较大”。决定于12月1日起施行。

财经>>

交通部:未整改前全面停止滴滴顺风车

交通部28日表示,滴滴顺风车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等七大问题,要求滴滴公司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工作,未完成整改前,无限期停止顺风车业务。

海南离岛旅客免税额增至3万

财政部等三部门28日称,进一步调整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将离岛旅客(包括岛内居民旅客)每人每年累计免税购物限额增加至3万元,规定自12月1日起执行。

社会>>

歌手陈羽凡吸毒被拘

11月28日,北京警方发布消息称歌手陈羽凡涉毒被拘。羽泉组合原定于12月北京演唱会也已宣布取消。

山西将近18万人纳入失信“黑名单”

今年1至10月,山西全省强力打击拒执犯罪,截止目前,对被执行人实施拘留3894人、罚款158人,将近18万人纳入失信“黑名单”。

金哲宏杀人案将再审宣判

1995年,吉林省永吉县一少女遇害,金哲宏被锁定为杀人嫌犯,先后4次被判死缓,至今在监狱服刑。10月24日的庭审中,控辩双方认为该案事实不清证据不足,该案将于11月30日再审宣判。

又有乘客抢夺方向盘还殴打司机!

27日,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3路公交车一乘客,因司机言语不当发生冲突,抢夺方向盘并殴打司机。司机被打后喊人援助,而后双方互殴。事件导致5人受伤,警方正进一步调查中。

高颜值女嫌犯自首!

日前,四川绵阳警方发布一则诈骗团伙犯罪嫌疑人通缉令,其中犯罪嫌疑人卿晨璟靓因高颜值,引发热议。警方28日通报:包括卿晨璟靓在内的5名犯罪嫌疑人已投案自首。

绵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微信个人帐号涉色情?封号!

28日,腾讯微信称,仍有用户用微信个人帐号发布色情内容或招嫖广告信息。微信安全团队将对这些账号限制使用功能或封禁,情节严重者将永久封停。

32年,他画了上万个肺!

窦权利是陕西西安胸科医院神经结核科主任,刚工作时医院X光胶片紧张,为给患者解释病情,他只能徒手画病灶图。从医32年,他亲手画了上万个肺!他的画虽不精致,却张张切中要害,让患者更直观地了解了病情。

文体>>

中国姑娘王霜获亚洲足球小姐

28日,亚足联2018年度颁奖盛典举行,现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中国武汉姑娘王霜荣膺亚洲足球小姐称号,这是继孙雯、白洁和马晓旭后,第四位获此殊荣的中国女足球员。

国际>>

乌克兰进入为期30天“战争状态”

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刻赤海峡风波持续发酵。28日起,乌克兰部分地区进入为期30天的“战争状态”。

莫斯科商场接到炸弹威胁电话

当地时间28日,俄罗斯莫斯科几家商场接到匿名炸弹威胁电话,目前已疏散大约4000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