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女王再也不怕手累了!有人送她“挥手神器”当礼物
09-28 16:00:22 来源:海外网

queen-wave_2239787b.jpg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海外网9月28日消息,英国媒体近日曝光了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秘密武器”,即一台挥手机器。做为英联邦元首,女王需要经常出席公开活动,不停地向民众招手致意,这台挥手机可以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女王的辛劳,因此她很是喜爱。

据《每日邮报》、《每日快报》综合报道,一本关于英国女王的传记中披露,一群澳大利亚学生赠送给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一个“挥手神器”,这份礼物在她履行王室职责时可以提供很大帮助。学生们别出心裁,给一只假手带上手套,制作成挥手机器,送给了英女王。女王在出席活动时,如果手臂累了,就可以用这台挥手机器代替。

DistantAdoredChick-small.gif

虽然学生们的这件礼物听起来有些滑稽,但女王很是喜欢。至于女王是否在公开场合使用过这台挥手机器目前尚不可知。

根据女王的女儿安妮公主回忆,学生们在展示他们的发明时对女王说,“你可以调动机器的末端,这只手就可以来回地摆动”。

tp-graphic-wave-machine.jpg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秘密武器”——一台挥手机器。(图源:太阳报)

《世界的女王》(Queen Of The World)一书的作者罗伯特·哈德曼(RobertHarman)说:“女王对这台机器相当着迷,我肯定它被女王带回了家”。不过罗伯特认为,女王不曾在公共场合使用这台挥手机器。女王的这件“秘密武器”也成了英国民间的笑谈。

CD6131972Queen-Elizabeth-on.jpg

年轻时的伊丽莎白二世。(图源:《镜报》)

现年92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1952年2月6日正式登基,至今在位66年,已成为英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女王的挥手姿势也成为了她的一个象征性标志。

原标题:英女王再也不怕手累了!有人送她"挥手神器"当礼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