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雨绮离婚后首现身 穿长裙笑容满面似未受影响
09-28 15:55:47 来源:腾讯新闻一线

今天,张雨绮现身综艺节目《心动的信号》最后一次录制,昨日(27日),张雨绮经纪人杨天真代为发布声明,张雨绮已和丈夫袁巴元协议离婚,并表示私人事情,望外界不要窥私。随后有消息称张雨绮宣布离婚后,将缺席综艺节目《心动的信号》原定于28日的录制。

图片

而今日张雨绮身穿白色飘逸长裙现身《心动的信号》节目的最后一次录制现场,十分敬业。现场录制顺利。在节目现场,张雨绮的状态良好,时不时的面露微笑,和之前并无二样。

图片

张雨绮在节目现场,微笑玩手机,似乎受离婚风波影响不大。

图片

张雨绮在《心动的信号》录制现场。昨天(27日)有网友听闻张雨绮可能缺席录制,还表示十分伤心,听不到绮姐讲课了,现在看来大可放心了,绮姐的恋爱小课堂没有停课!

图片

张雨绮此前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在节目中的照片。

图片

张雨绮在《心动的信号》中让大家见识到她的大女子主义。

图片

张雨绮在节目中的恋爱理论更是被网友们当成“恋爱小课堂”,一节课都不愿意落下。 

原标题:一线丨张雨绮宣布离婚后首现身 穿白色长裙录节目笑容满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