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小伙伴们准备狂欢吧第四届噢啦啦少儿音乐节开幕还有三天
09-28 10:53:26 来源:

重庆市青少年文化艺术周暨第四届噢啦啦少儿音乐节即将在10月1日—10月3日,在奥体中心隆重上演。别着急,还有三天就要正式上演啦。众多好看的、好听的、好玩的、好吃的在音乐节等着你,现场还有更多福利相送,可别错过这次集音乐、美食、游乐、车展、学习于一体的饕餮盛宴。

据了解,此次音乐节由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噢啦啦音乐节组委会联合主办,特别合作媒体重庆文艺广播。由重庆康视佳商贸有限公司提供爱德华医生润眼灯进行产品赞助。

643285932098293401.jpg

音乐节每日不同节目邀你欣赏

据了解第四届噢啦啦少儿音乐节每天都是不同的精彩节目。开幕式当天,将由大地歌手阿鲁以达、天籁童声陈雅琦、深情小王子高上博三人担纲主唱,演唱音乐节主题曲《飞扬,噢啦啦》。阿尔法也将在开幕式上将演唱《巴郎仔》、《掀起你的盖头来》等多首带有民族风情的歌曲,童星卢俊丞、黄麟龙将与阿尔法合唱。

10月1日上午,将有亚利桑那州州立大学在读博士、助教,15岁起在新加坡开始个人独奏演出生涯,受到New platz piano festival,Amaficoast piana festival 等各大音乐节邀请,演出足迹遍布全球的冯聪的钢琴独奏,他的院派理想将为孩子们提供真正院派式的音乐启蒙教育。同时爱琴海艺术培训中心也将进行演出。

10月2日上午,将有精彩的珠心算表演。同日在分会场吉吉蹦床公园,将有第四届噢啦啦少儿音乐节童星见面会。10月3日上午,将有童星高上博独唱演唱会。

同时,担任此次音乐节主持人的是由第四届噢啦啦少儿音乐节经过严格遴选,评选出的形象大使胡雅睿、陈秋语、张桁语、鲜佳霖、杨俊杰、杨俪苑、伍泓谕七位小朋友。他们今年夏天出演了横店大型古装儿童剧《中国古代名人轶事》的重要角色,被录入横店影视城童星资源库。

33168562213548359.png

十多种游乐设施等你体验

音乐节现场,星学科机器人学校将为家长和小朋友们展示无限的想象力和科技的魅力。用乐高拼搭的抓娃娃机,全世界最盛行锻炼逻辑和思维能力的数独游戏,亲手操作疯狂格斗车,体验机器人编程带来的无限挑战。所有的现场活动,创造力无限,让小朋友们脑洞大开,探索科技的兴趣提升,欢迎到场的观众们前来体验参观。人太多,可能需要排队哦……

小伙伴们还可以在幻龙岛儿童益智主题乐园,15元畅玩一整天。在具有游乐和益智教育双重功能的体验式儿童益智主题乐园,可以全面锻炼、开发孩子的视觉、听觉、触觉及孩子的性格培养,达到娱乐益智目的。主城6店连锁:石桥广场店、雨林商都店、玖城壹号店、千叶大厦店、杨家坪西联社店、鱼洞星澜汇。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重庆奥誉击剑俱乐部、重庆MIKI壁球俱乐部、龙之梦俱乐部、爱游亲子活动、智伴儿童机器人、向日葵基地、智能成长机器人、卜鲁卜鲁亲子游泳等项目等着大家玩耍、咨询。

上百种全国美食供您品尝

好吃狗快来哦!此次音乐节现场还特别设立美食区,汇聚重庆乃至全球各地美食,听着都流口水呢。小伙伴们快带着你家人来边吃,边玩,边看,边听。

为了让市民可以集中品尝到重庆的地道美食和来自全球各地的经典风味,主办方安排了四大主题活动来回馈市民。活动中将呈现“吃、看、听、玩”的大型活动、凸显重庆人文内涵。其次,重庆美食协会将推出世界美食商家首次集体亮相重庆奥体,奉上世界各地美食产品,让市民一饱眼福,更享口福。看看好玩的冒烟冰激凌、跳舞饮料;特别的九寨沟高原特产、宜宾小五花肉、好喝的澳牧儿童牛奶等等美食,你动心了么?

小型车展更多优惠任你挑选

音乐节上不仅有好听的歌曲,好看的舞蹈,同时也有小型车展,上千款车型供市民挑选。噢啦啦少儿音乐节联合团车网,打造重庆第十七届惠民团车节。届时,50个品牌上千款车型齐聚奥体,供广大消费者选购。

此次团车节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省时、省心、省事的一站式购车体验和服务,有购车需要的朋友可以通过百度搜索“团车网“,拨打团车网报名热线4001-501-501进行报名,参与减车款的砍价活动,砍多少省多少,最高1000元。同时,在惠民团车节购车,还可参与有团车网提供的抽奖活动。

生活艺术技能等你学习挑战

当然除了丰富的美食,好玩的好看的,现场的小伙伴们也能有很多机会好好学习。来捏吧陶艺学习做一个陶器,来维乐口腔学习口腔卫生的知识,来国泰·釉上美术院提高艺术素养,来雀之声·声乐中心提高歌唱水平,怎样是不是丰富多彩?

现场还有Era澳大利亚绘本馆、 重庆箜篌教育、玖叁街舞俱乐部、瑞思英语、爱琴海艺术培训、米鹿英语、海豚音乐工作室、ENCORE安可声乐教研机构、大果情商教育、鼎艺画院、励步英语、天才宝贝、一奕围棋、凡思特少儿珠心算、重庆妈妈网、飞瑞国际艺术文化中心等,可以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