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今起开通直飞澜沧航线 每日一班单程票价最低190元
09-28 10:49:19 来源:上游新闻

今(2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瑞丽航空获悉,重庆正式开通到澜沧直飞航线,航班每日一班,飞行时间在2小时左右,开航期间重庆往返澜沧单程票价低至190元起。

每日一班飞行时间两小时

att_1248753.jpg

9月28日上午10:05,瑞丽航空DR5017航班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飞往普洱澜沧景迈机场,这标志着瑞丽航空“重庆=澜沧”独飞航线正式开通,新航线的开通也标志着云南省第15个机场-开通首条省外航线。据悉,新开航线由波音737-700执飞,航班每日一班。航班时刻如下:DR5017重庆(10:05)—澜沧(12:00),DR5018澜沧(13:00)-重庆(15:00)。

att_1248755.jpg

据悉,澜沧景迈机场位于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东回镇,距昆明机场415公里,距普洱市203公里,服务覆盖当地澜沧、孟连、西盟三县80万人口。“澜沧景迈”、“孟连土司”、“西盟狂欢佤部落”……走进普洱“绿三角”,欣赏北回归线上保存最完美的绿洲,这是一条新兴的云南旅游路线,地处西南边陲的边境上,多民族混居于这片古老的土地,拥有浓郁的民族风情。

未来计划开通重庆到普者黑等直飞航线

“原来到澜沧,我要先到成都,然后坐飞机去普洱,再坐大巴到澜沧,单程需要6小时左右,需花费1000多元。”搭载首趟航班的旅客何先生说,他是重庆人,妻子在澜沧上班,自己每两个月都会过去一次,这条航线开通后,真是方便多了。

据瑞丽航空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部总经理肖琳介绍,新航线开通后,重庆的游客们不再需要经由景洪或者普洱的机场换乘其他交通工具探秘“绿三角”了。开航期间也有很大的优惠,重庆往返澜沧单程票价低至190元起。旅客可访问瑞丽航空官方网站www.rlair.net、关注瑞丽航空官方微信查询或拨打24小时订票热线电话400-005-9999)。

“截至2018年9月,瑞丽机队规模18架,为全波音机队,已开通49条国内航线,4条国际航线,航线网络覆盖33个通航城市,每天执行88个航班,涉及云南、四川、天津、重庆等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2个国家。其中,4条国际航线飞往柬埔寨(金边、西港)和泰国(清莱、清迈)。”肖琳说,未来还计划开通重庆到丽江、普者黑、临沧、迪庆等直飞航线。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