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滴滴:客服已成立警方调证专项工作对接组
09-27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jpg

要闻>>

国台办回应美对台军售:将自食恶果

25日,美国决定向台湾出售总额约3.3亿美元的武器装备。26日,国台办回应称,坚决反对台湾地区与美国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坚决反对美国以任何借口向台湾地区出售武器,任何挟洋自重、破坏台海和平稳定的行径都必将自食恶果。

“天宫二号”状态良好 将在轨飞行至明年

26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表示,已圆满完成2年在轨飞行和各项试验任务的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目前功能正常、状态良好,将在轨飞行至2019年7月。

资料图:“天宫二号”模型。

8市政府因侵占破坏自然保护区被约谈

26日,生态环境部就侵占破坏自然保护区问题约谈辽宁锦州、江苏镇江等8市(州、区)政府。约谈要求,严格自然保护区管理,禁止以损害自然保护区为代价谋求一时一地经济增长。

兽医收钱开证明致病猪流入内蒙古 4人被刑拘

24日,内蒙古4头生猪被确诊为非洲猪瘟疫情。经查证,病猪为辽宁省通辽市官方兽医杨永强收受8000元好处费开具合格检疫证,致其流入内蒙古。目前,杨永强等4人已被刑事拘留。

“公交疑似猥亵事件”涉事男子被行拘

25日,有网友爆料称,广东中山一女子在公交车上被公然猥亵引发广泛关注。后经证实,此事事发地为广西北流。北流警方通报称,当事双方为事实夫妻,育有一女,在协商感情问题期间,男子将女子强行带上公交车。目前,涉事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民生>>

多地明确教师平均收入不低于公务员

近日,北京、上海、福建等地先后提出将着力提高教师地位待遇,确保中小学教师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不低于或高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收入水平。

北京东西城禁止新建商品住宅

26日,北京市发布新版产业禁限目录,提出禁止在东、西城区新建商品住宅,在全市范围禁止新建容积率小于1.0(含)的商品住宅。

资料图:置业顾问为民众推荐商品房户型。 

财经>>

滴滴:客服已成立警方调证专项工作对接组

26日,滴滴公布安全升级进展:自27日起,在司机接单间隙随机抽查人脸识别。同时,滴滴客服已成立警方调证专项工作对接组。9月30日起,警方调证流程将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进一步加速。

“双11”前,中通韵达圆通三快递涨价

据悉,中通快递将从今年10月1日起调整全国到上海地区的快递费用,韵达、圆通快递也发布通知,将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快件派费上调0.5元/票。

马化腾登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榜第一

25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18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榜,腾讯马化腾位列第一,阿里巴巴张勇紧随其后。格力董明珠高居女性CEO榜首,陌陌唐岩则成为榜单中最年轻的CEO。

社会>>

携程亲子园虐童案开庭 8名被告当庭认罪

2017年11月,上海携程亲子园教师被曝虐待儿童。26日,该案在上海开庭,八名被告人均当庭表示认罪悔罪,并向被害人家属和社会致以诚恳道歉。

图为庭审现场。(金文斌 摄) 图片来源:上海长宁法院官方微信。

芜湖幼儿园被曝用过期食品 8人被立案

近日,安徽芜湖多家幼儿园被曝使用过期食品给孩子食用,引发关注。26日,芜湖市纪委监委对弋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王尔仑同志等共8人立案调查。

云南两名幼童被邻居推下窗户坠亡

25日,42岁的云南安宁男子王某某将邻居家的两名儿童推下窗户,致两个孩子坠楼身亡。目前,王某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侦办中。

燕京理工学院回应“地板上冲洗餐具”

近日,一则爆料“燕京理工学院食堂工作人员地上冲洗餐具并用鞋子踢”的视频在网上广泛流传。26日,河北省燕京理工学院回应称,该视频是个人账号被恶意盗取后发布的不实信息。

资料图:网上流传疑似燕京理工学院食堂工作人员冲洗食堂餐具的视频截屏。

太敬业!民警用嫌疑人自拍照做屏保

近日,江苏南京的赵先生手机被偷,警方锁定了嫌疑人张某。为了抓到人,民警用嫌疑人张某的自拍照做手机屏保天天看,终于在派出所门口将其一眼认出!目前,张某已被刑拘。

三里屯入选“全球最酷50城市街区”

英国权威旅游指南杂志《Time Out》近日评选出了“全球最酷50城市街区”,其中,成都镗钯街、上海老法租界和北京三里屯榜上有名。

资料图

国际>>

美国务卿称将于10月访问朝鲜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26日在纽约会晤朝鲜外相李勇浩。蓬佩奥称他将于10月份访问朝鲜,为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做准备。

印度一建筑倒塌致至少5人死亡

据外媒报道,印度首都新德里北部一栋三层建筑倒塌,截至26日下午5时,至少造成5人死亡,7人受伤。目前,救援行动仍在继续。

美喜剧明星“天才老爹”因性侵罪被判刑

当地时间26日,美国亚利桑那州,老牌喜剧明星“天才老爹”比尔·科斯比因性侵案被判3年。比尔·科斯比有“美国爸爸”之称,曾当选全美最受信赖黑人第三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