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什么情况?宝马车早高峰路中间一动不动
04-01 17:09:11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608250_副本.jpg

今(4月1日)天,上游新闻记者从江北警方获悉,3月25日早上7点40分左右,机动大队骁骑民警张阳在洋河立交早高峰位置巡查,发现洋河北路处有一辆宝马轿车停在路中间,一动不动,严重影响交通秩序。

民警敲打车窗,驾驶员毫无反应,仔细一看,该车驾驶员竟然躺在座椅上呼呼大睡。

为避免交通堵塞,民警向指挥中心报告情况后,立即叫醒驾驶员。打开车门,一股浓烈的酒味在车内弥漫。

据该车驾驶员尹某交代,头晚和朋友聚会,期间多贪了几杯,原本于当日凌晨打算开车上高速回广安老家,结果半路实在太困,就躺在车里面睡着了。

据民警介绍,通过对驾驶员尹某酒精呼气检验,结果显示呼气值高达140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将会依法对驾驶员尹某进行处罚,目前尹某已被移交至江北区交巡警支队做进一步处理。

江北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酒后驾驶机动车,将暂扣驾驶证六个月并处罚金一千元以上两千元以下。醉酒驾驶机动车,将直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切莫心存侥幸,饮酒开车误人误己。

上游新闻记者 刘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