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余承东:华为5G手机6月出 消费者业务占比会更高
03-31 13:22:45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消息,3月30日晚间消息,2019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在今日举行,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新浪科技独家采访时表示,华为首款5G手机为折叠屏手机Mate X,今年6月份上市。

2019年2月24日晚,在MWC2019华为终端全球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发布HUAWEI Mate X,采用可折叠全面屏设计,屏幕6.6英寸,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置8GB运行内存,后置三摄像头。

2018年,消费者业务成为华为第一大营收业务,对此,余承东向新浪科技表示还有更大的增长空间,“我们还会继续增长,占比还会更高”。

原标题:余承东:华为5G手机6月出 消费者业务占比会更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