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墨西哥发现166具遗体,疑为毒贩行凶后抛尸
09-07 19:45:5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至少166具人体头骨在墨西哥维拉克鲁斯州一大型墓地中被发现。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日报道,维拉克鲁斯州检察官乔治·温克勒(Jorge Winckler)表示,这些遗体埋葬于两年前甚至更早,但埋葬的具体位置尚未被透露。

这些遗体的身份尚无法确定,不过,多年来,毒贩常将维拉克鲁斯当做行凶后的遗体处理地。2017年3月,有250具遗体被发现于维拉克鲁斯一墓地。

温克勒透露称,调查人员还发现了200件衣物、100多张身份证及其他私人物品。目前他们正在努力确定遗体的具体数目,并利用无人机和地面探测雷达进行定位,法医也在现场协助工作。目前尚不排除发现更多遗体的可能性。

此前,一些失踪人员亲属长期致力于呼吁对搜寻工作加大投入。

BBC报道称,2006年以来,随着墨西哥军方加大对毒贩集团的打压力度,毒品暴力案件数量不断攀升。迄今已有20万人惨遭毒手,去年一年就达到28702人。现在登记在案的失踪者还有3万人。这些遇害者包括毒贩手下人员及部分为了赴美移民而不愿加入毒贩集团的人。

原标题:墨西哥发现166具遗体,疑为毒贩行凶后抛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