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买根冰棍老婆都管!男子偷IPAD躲悍妻,警方:满足他
09-01 07:11:30 来源:江苏新闻微信公号

江苏新闻微信公号消息,对于监狱,一般人都避之不及,可偏偏有人竟然还想方设法的要进去。

近日,浙江浦江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案子不大,但是嫌疑人交待他盗窃的理由太奇葩……

前不久,浙江浦江县民警接到报警称,辖区某企业员工宿舍内失窃一只苹果IPAD。警方根据监控,很快抓捕到了嫌疑人邓某。邓某非常配合,马上交出了IPAD。

35岁的邓某有两个孩子,至于为什么偷东西,他这样说:“老婆管得太紧,钱都不给我,平时压力太大了,想到派出所来安静几天。”

他表示,他和妻子之间没有感情问题,就是妻子管得很严,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把他压得喘不过气来。

“平时他老婆交代,两个孩子都要跟在他后面,反正他走到哪里,两个小孩就跟到哪里。”民警杨冬冬表示,邓某称,自己去店里买根棒冰,老婆都要讲几句,什么事情都要管。

邓某特地选择曾经工作过的企业为作案目标,被偷的宿舍也是自己以前住过的。得手后,邓某将平板电脑藏在家里的床下,淡定地等着警察找上门。

“要是我偷来卖的话,我早就卖了,我就等着你们来抓我。”邓某说。

目前,邓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浦江县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提醒:婚姻出现问题,可以通过其他更好的方式来解决,切不可将违法犯罪当做儿戏,任何事情都不是违法乱纪的理由哦!

原标题:买根冰棍都要管!为了躲老婆,男子"想到派出所安静几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