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森林马拉松周日静观开跑 自驾出游须注意
03-16 16:46:06 来源:上游新闻

阳春三月,位于北碚区静观镇台湾农民创业园一到周末,就吸引了主城市民前去踏青游玩。而本周日恰是缙云山森林马拉松,很多路段将限行。今天,重庆市公安局北碚区分局交巡警支队发布交通提示,前往北碚静观花木之乡游玩的市民要注意,碚金路,云汉大道主公路沿线禁止停车。

自驾线路:

1、自驾线路一:绕城高速路段————水土下道——云汉大道——静观镇集真三岔口——碚金路——台湾农民创业园(简称台农园)——台安湖

自驾线路二:从重庆市渝北区悦来镇柏杨湾上国道G85高速,途经北碚区静观高速公路收费站下道出行两百公尺直行或左转均可到达台农园。

公共交通:

在北碚公交公司乘坐发行金刀峡或柳荫的车/北碚公运站乘坐963到静观台农园下。

停车场(点):台安湖旁支路单向停靠。

北碚交巡警提醒:云汉大道有多处超速抓拍,注意控制车速,两侧有行人通行,注意避让,同时注意避让农舍犬只,小心驾驶,确保安全。

此外,若市民春游西山坪(含苓茏苑),北碚交巡警推荐了一条自驾线路:高速路段——东阳街道——国道G351——石杠子路口——玲珑苑。需要注意的是,国道G351线沿途景区公路临崖、弯多、路窄,小心驾驶,确保安全。

上游新闻记者 刘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