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哈同高速发生交通事故,黑龙江省原卫生厅厅长不幸身亡
08-22 09:29:36 来源:黑龙江交通广播

黑龙江交通广播消息,8月21日,记者从黑龙江调研中心获悉,黑龙江省哈同高速公路方正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原黑龙江省卫生厅厅长金连泓不幸身亡,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书记孙希昌等三人受伤。

据介绍,这起事故发生于21日11时许,一辆牌号为黑AD8057雷克萨斯牌吉普车沿哈同高速公路自西向东行驶至183公里处方正县境内时,车辆失控驶入行驶方向右侧沟内侧翻,事故造成乘车人金连泓当场死亡,乘车人孙希昌、鲁宝林、驾驶人吴业波受伤。

事故发生后,三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21日20时许,孙希昌仍在抢救中,另两人正在接受救治。

目前,对于这起交通事故的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哈同高速发生交通事故,原黑龙江省卫生厅厅长不幸身亡,3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