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32名战士,齐刷刷晒出他们的“录取通知书”
08-21 13:58:31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8月20日上午,武警杭州支队机关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欢送仪式”,在这场欢送仪式上,没有伤感的泪水,只有欢乐的喜悦,伴随着绽放的笑颜。

原来,来自该支队基层各中队的32名战士喜圆军校梦,他们分别被武警工程大学、武警警官学院、武警特种警察学院等5所部队院校录取,每个人都在晒出自己的录取通知书。

欢送仪式上,支队长戴茂富、政治委员刘刚向32名录取考生赠送了笔记本和钢笔等学习用品,并寄语这些即将进入高校的新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拒支队政治工作部伍德胜主任介绍,根据部队“基层单位点多、任务重,官兵数量大,每年报考院校人数多”等特点,他们专门成立支队官兵备考部队院校工作组,每年4月至6月,专门将成绩优秀的考生“苗子”集中起来进行脱产复习,并邀请驻地知名大学、高中优秀教师为考生专题辅导,支队连续多年在所属总队升学率名列前茅。

被录取的考生潘陶也在这场欢送仪式上,表达了自己喜圆军校梦的欣喜,和对部队的感谢,“能考上军校离不开支队的栽培,离不开领导与战友们的支持,我们一定会发扬支队传统,努力拼搏,努力学习各项业务理论和军事本领,为国防事业再做奉献。”

原标题:32名战士,齐刷刷晒出他们的“录取通知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