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玩水上飞人、坐热气球空中看花海……忠县马灌万亩油菜花田等你来耍
03-09 14:24:27 来源:上游新闻

花仙子游园总决赛、花田跑、倒灌湖水上飞人特技表演、空中看万亩花海、花田童趣旗袍秀……

3月8日,第二届“香村甜园•多彩马灌”2019重庆·忠县菜花节开幕,整个菜花节将持续到3月24日结束。

att_1557727.jpg

油菜花田看“花仙子”游园

据了解,“香村甜园•多彩马灌”2019重庆·忠县菜花节由忠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忠县农业农村委员会以及马灌镇人民政府等部门主办。

阳春三月,忠县马灌镇万亩油菜花盛开,市民不仅在这里可以赏花,还可以参加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3月9日,花田仙子·忠县菜花节迎来“花仙子”游园及全国总决赛,来自成都、新疆、重庆等10多个省市共400多位选手参加海选,最终初赛投票排名前10名进入决赛。“花仙子”们在现场展示美丽与才艺三等项比赛,冠军“花仙子”称号获得者,将获得1万元奖金。

看飞人表演,坐空中热气球

3月8日、9日、10日三天,“菜花节”现场还有刺激震撼花田飞人· 倒灌湖水上飞人特技表演。油菜花海写生、挖野菜、磨豆腐、野炊美味等花田童趣·亲子嘉年华,品味舌尖上的马灌味道,花田集市·农特产品展销等,统统都在等着你。

att_1557726.jpg

3月10日的奔跑马灌·“香村甜园 多彩马灌”花海跑,众多游客将穿着多彩服装,奔跑在马灌镇倒灌湖彩色环湖步道。

同时,每天还有热气球等着载你升空,去空中看花海。

att_1557729.jpg

千人旗袍秀

3月16日,花田神韵·风华绝代千人旗袍秀,将为你打造一次文化视觉的盛宴。数百名美女身着鲜艳的旗袍,在花海中摇曳生姿。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