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泰国足球少年洞穴救援将拍电视剧,每人将获300万泰铢酬劳
03-09 13:30:37 来源:澎湃新闻

352.jpg

▲当地时间2018年7月7日,泰国清莱,泰国清莱府12名少年足球队成员及1名教练仍被困洞穴,工作人员展开救援。 

澎湃新闻消息,去年吸引全球目光的泰国少年足球队受困洞穴事件,将由好莱坞制作公司拍摄成电视剧。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泰国文化部宣布,好莱坞制作公司SK Global Entertainment将把泰国“野猪”少年足球队的故事拍摄成电视剧,并登上美国视频网站网飞(Netflix)。

报道称,13名足球队成员每人将获得300万泰铢(约64万人民币)的酬劳。

制作公司发言人希利萨表示,未来足球队员和教练没有经过公司的允许,不能接受媒体访问。

去年10月,曾有外媒报道,美国环球影业(Universal Pictures)获得了电影拍摄制作权,将把营救足球队的故事排成电影。教练和球员们将获150万美元,这笔钱将平均分给这13人。

去年6月23日,泰国少年“野猪”队的12名队员和25岁教练伊卡普尔,进入清莱府“睡美人”岩洞探险,后因雨季洪水与外界失联。多支来自泰国国内外的救援队经过近10天搜寻找到了他们,最终由外国潜水专家及泰国海豹突击队成员组成的潜水队伍,在7月8日至10日分批将他们救出。

原标题:泰国足球少年洞穴救援将拍电视剧,每人将获300万泰铢酬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