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印尼松巴哇岛地区附近发生7.0级左右地震 | 吃的食品种类越丰富,人的健康寿命越长
08-20 05:57: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TIM图片20180819220027.jpg

要闻>>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其中提出,未来3年,还有3000万左右农村贫困人口需要脱贫,任务十分艰巨,并就完善顶层设计、强化政策措施、加强统筹协调,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更加有效开展,提出指导意见。

连云港发生非洲猪瘟疫情,死亡88头病猪

农业农村部19日通报,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发生一起生猪非洲猪瘟疫情,发病615头,死亡88头。目前,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

台风“温比亚”影响持续,多地仍有强降雨

目前,减弱后的台风“温比亚”影响仍在持续,至20日8时,山东等地仍有强降雨。此外,预计8月20日至21日,西北地区中东部将有一次强降雨过程。

亚运会时间>>

祝贺!中国队实现亚运首金“五连冠”

19日,中国选手孙培原获得武术长拳项目金牌,这是中国队自2002年釜山亚运会以来的亚运首金“五连冠”。

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第二金!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赛中国组合夺冠

19日,中国组合纪晓晶/吴嘉宇获得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赛冠军,赢下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的第二枚金牌。

八年了!孙杨亚运会200米自由泳终夺冠

19日,中国运动员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夺得金牌。赛后,孙杨说,这块金牌他等了八年,圆了他一个梦。

中国队包揽女子1500米自由泳冠亚军

在雅加达亚运会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小将王简嘉禾以15分53秒68夺冠,李冰洁则以15分53秒80摘银。

徐嘉余百米仰泳摘冠,破赛会纪录

19日,中国仰泳名将徐嘉余在雅加达亚运会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力压日本名将入江陵介,以52秒34摘冠,该成绩也打破入江陵介在上届亚运创造的亚运会赛会纪录。

民生>>

“假医生”事件续:实为真医生未注册备案

日前,美年大健康被曝有无证人员冒名顶替其他医生为客户体检引起热议。19日,美年大健康对此进行回应称,被举报人员均具备执业资质,但因多方面原因尚未及时完成执业注册。

吃的食品种类越丰富,人的健康寿命越长

日本一项新研究说,吃的食品种类越丰富,人的健康寿命越长。对相关数据的分析显示,总体上在食品多样性越高的国家和地区,人们健康寿命越长。

社会>>

南京被砍杀夫妻身份确认,原因仍在调查

18日,江苏南京一对夫妻被一男子驾车撞飞后持刀砍杀。据当地警方通报,遇害夫妻都为33岁,安徽阜阳市人,驾车凶手为江苏徐州人,现35岁。事件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西安市委督查室介入调查"扔烟头拍照"事件

近日,一段“西安2名女子将一包烟头扔地上,拍照后离开”的视频热传,被疑是检查员故意“诬陷”环卫工。目前,环卫公司一负责人表示,西安市委督查室已全面介入调查。

“天价”茶叶蛋2899元一颗? 酒店回应

近日,有媒体报道无锡太悦度假酒店推出“天价”茶叶蛋,售价高达一颗2899元。19日,酒店方面回应称,这是不实报道,根本就没有这回事。

图为19日,无锡太悦度假酒店回应:从未销售过“天价”茶叶蛋。 酒店官微截图 摄

西安回应“最严养犬令下多处流浪狗被打杀”

日前,有网友反映西安部分无证狗、流浪狗遭棍棒打杀。对此,西安市公安局限制养犬管理办公室回应,限养办只负责搜寻流浪狗并将其送至小动物保护协会正规养护,无打狗行为。

暖!深夜里,老夫妻手牵手匆匆赶火车

17日七夕,河南郑州火车站,一对老夫妻手牵着手在赶火车。老爷爷的腿脚不是很方便,手上还拿着从医院拍的片子,妻子则一直紧牵着他的手,像是怕一松手他会走丢了。

封面新闻视频截图

国际>>

印尼松巴哇岛地区附近发生7.0级左右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消息,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08月19日22时56分在印尼松巴哇岛地区附近(南纬8.50度,东经116.65度)发生7.0级左右地震,最终结果以正式速报为准。

也门北部空袭致40名儿童死亡,炸弹疑似美国提供

据外媒报道,由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在也门北部发动空袭,造成40名儿童和另外11人死亡。有美国媒体报道称,空袭中所使用的炸弹是由美国出售给沙特的。

朝韩离散家属团聚活动于20日举行

20日,韩朝时隔两年多再次举行的团聚活动即将开始。韩国官方称,本次活动将分两轮进行,每轮持续3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