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绿城重庆首场产品发布会亮相,蘭园或成理想人居新范本
08-20 10:08: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7日晚,一场别出心裁的“绿城式美学”产品发布会——蘭园生活美学发布会在重庆国金中心尼依格罗酒店美好启幕,这也是绿城自去年入渝以来的首场产品发布会。绿城以一座迭代蘭园,为大家带来了理想人居的新标准。

图片1.png

别开生面的TED式生活美学发布会

当晚8点,蘭园生活发布会正式启幕。此次蘭园生活美学发布会并没有走传统房产发布会的路子,而是采用TED演讲的新颖形式,通过各种互动道具、情景剧的运用,及演讲者的个人魅力,以一场关于理想生活的互动性TED演讲,打破了传统房产发布会单向宣讲的沉闷。村上隆的画作、留声机、情景剧等等的运用,让这场TED演讲吸引了所有到场嘉宾的关注,增强了互动性,给人耳目一新的完美体验。

图片2.png

绿城中国重庆公司总经理邹海峰以“绿城现象”开启了绿城品牌的解读:绿城的建筑,在交付进20年后依旧经典、恒久,绿城的业主再购率达到 51%,2016 胡润浙江富豪排行榜中,上榜的企业家与绿城业主的重合率达到 90%。这些数据代表的“绿城现象”背后,是绿城对人的关怀、对生活的营造、对品质的追求。

“绿城式美学”与园区生活,共同打造蘭园理想人居

此次重庆蘭园项目由保利和绿城联手打造,基于保利对和美生活的理解和绿城美丽建筑、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融合了绿城和保利对生活的理解,必将为重庆带来理想生活。

在房地产业内,绿城被称为“豪宅专家”,无论是早期的桂花城、桃花源,还是江南里、凤起潮鸣、杨柳郡,其作品向来以品质、精致、恒久著称,收获颇多赞誉。据悉,绿城进入重庆的首个作品重庆蘭园,用材更为臻贵,设计更为理性,更强调简约建筑美学。通过采用大围合、全T2设计、Super Flat(超扁平)设计理念等设计语言,并大面积采用定制冷灰色镀膜玻璃,配合金属线条的精细勾勒,让建筑整体立面呈现出垂直镜面无边泳池的效果,将建筑美学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图片3.png

重庆蘭园效果图

作为绿城进入重庆的首个项目,重庆蘭园不仅重视建筑的美学表现,更注重为业主营造美好的园区生活。在项目未开盘的情况下,重庆蘭园就推出了契兰荟泛生活服务平台,让山城人们提前体验理想生活的模样。

到目前为止,重庆蘭园契兰荟已经成功举办了多次活动,如:混沌大学分享会、足球联谊赛、清咖艺术珠宝品鉴沙龙、綦江古剑峰希望小学公益活动、疯狂动物城亲子活动、旗袍社手作活动、海豚计划等,都得到了参与者的极大肯定与认可。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