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丰都太平乡现云海美景 烟波浩渺宛如仙境
08-20 11:39:2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立秋以后,昼夜温差随之加大,也让我市部分高海拔地区出现了壮观的云海美景。在海拔1600多米的丰都县太平坝乡,连绵起伏的云海萦绕着层峦叠嶂的山峰,幻化出了一副如诗如画的人间仙境。

在海拔1600多米的岩口观景台,清晨6点多,正是观看云海的最佳时机。放眼望去,烟波浩渺的云海萦绕在山间,如春雪般轻柔洁白、延绵不绝。

笼罩在山头的云雾,就像是戴在山顶上的自色绒帽;缠绕在半山的云雾,又像是系在山腰间的一条条玉帯;云雾弥漫的山谷,仿佛是茫茫的大海。

时而晨风袭来,掀起了云海这层面纱,映入眼帘的则是美丽的太平坝小镇,小镇绿意葱葱与云海交相辉映,宛如仙境一般。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蒋锐 马先进

原标题:延时+航拍 第1眼带您欣赏丰都太平坝乡云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