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红最美书店钟书阁入驻杨家坪
08-20 08:34:46 来源:九龙坡新闻

九龙坡新闻微信公众号消息,被网友誉为“网红最美书店”钟书阁来重庆九龙坡杨家坪啦!

我叫钟书阁,2013年4月生于上海,成为申城引人注目的文化地标,大家都叫我“上海最美书店”,还让中国实体书店转型都向我学习。我在上海很有名,不仅有外表的“美”和内在的“活”,还敢于突破常规,所有越来越招大家喜欢了!到目前为止,在上海、杭州、扬州等地有了7家分店,每一家店都刷新你对书店的印象,一家比一家魔幻!

8月15日,记者从重庆中迪广场了解到,钟书阁、朗豪国际大饭店两家企业,已于本月初进驻该广场装修。

中迪广场是杨家坪商圈扩容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钟书阁重庆首店在中迪广场欧洲城三四楼,共有2层,按功能性区分有儿童区、咖啡区、休息区、活动区,面积约1400平方米。

▲始于梦想开始的地方——钟书阁·泰晤士

▲钟书阁第一家分店——钟书阁·闵行

▲钟书阁跨省第一家分店——钟书阁·杭州

▲与时光隔空对话——钟书阁·扬州

▲梦想开始的地方——钟书阁·芮欧

▲西南首店——钟书阁· 成都

钟书阁所到之处都会融合当地的文化特色,此次首入重庆也不例外。新店空间将充满巴渝文化元素,装修风格力求“最美”理念,创新地勾勒出重庆人心中的“家乡”。

“截至7月,招商率为85%,42%品牌都是首次入渝。”中迪广场招商部工作人员称,随着钟书阁等主力品牌的正式进场装修,盒马鲜生等入驻商家也将陆续进场。届时,欧洲城时尚中心将全面开花,为杨家坪经济注入新活力。

原标题:网红最美书店钟书阁入驻杨家坪中迪广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