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走进8D魔幻城丨这个防空洞很有趣 进去需要转弯转弯再转弯
08-20 13:18:16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是一座布满防空洞的城市,数不清的防空洞密密麻麻,到处都是。重庆市渝中区劳动人民文化宫后门的防空洞,已经成为附近居民的纳凉必到之处。天气一热居民们就在里面在休闲乘凉。

进入洞内需要连续转弯三个180°,才到达核心位置,穿越其中有一种探险的神秘感觉。与许多纳凉点不一样的是,这个防空洞依然保持原有洞穴的模样,洞壁坑坑洼洼,只是做了防水处理。洞内乘凉的座椅、茶水、电视等服务设施一一具备,坐上一天都不会觉得累。

黄女士第一次来到这个防空洞,觉得很新奇,很凉爽,很有重庆特色。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